♥关注者♥

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M I S S .

烦 烦 烦 。

活在这个世界的定义就只有"烦"吗?

518 宽柔中学生日大快乐!=)

100周年一路以来不容易吧哈哈哈。

那个男孩 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吗。#J

回不去了。

我问你过得好吗。

你毫不犹豫的说好 却伤透了我的心。

感激缘分让我遇见你 在慢慢的喜欢上你。

对不起 我在你眼里既然是一位无理取闹的千金。

我知道 我脾气真的很不好很不好。

有多少次想改掉却改不掉。

连累了身边多少的好朋友 好姐妹。

对不起 感激永远都不会抛弃我的你们。

有多少次因为吵架 找不到理由继续。

我还是坚持到现在了。

503天里 经历的只有扮演着各个角色的自己最清楚。

有吵架 有讨厌 有哭 有笑。

身边的人虽然一直在改变着地位 你却没有。

我多希望你喜欢的那个女孩就是我。

可我知道却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我祝福你 我祝你早日追到你梦中的那个女孩。

加油 就算没有你我还是可以很快乐。

有些人虽然重要却呆不久。

为什么呢 始终还是想不通。

难道你听不到我的心在喧哗吗。

感情复杂 友谊也一样。

我感觉你们一直都在。

却时常找不到继续的理由。

是不是吵架吵惯了 都不在乎彼此的感受了。

我承认我想念118。

118的每个人我都很想念。

想念总是静静在一旁看着你们吵闹的样子。

怀念以前下课一群群坐在班上拍照 吃东西 玩闹的日子。

回不起了。

谁都了解 谁都明白。

是不是久了以后我们的感情就会越来越淡了。

还是要等到友谊都不在乎了才来紧张?

218没有不好。

我们相处得很融合 却在她们身上找不到118的感觉。

没有不喜欢218。

在那里我也找到了不少对我好的朋友和姐妹。

有时候朋友不多却还是感觉到显得非常混乱。

从前无话不说的我们 怎么变了。

除了时间 到底哪里变了。

M I S 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