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蔡莹萱♥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迟来的更新 就快把我的部落各给久违了唉。
蔡莹萱傻婆 生日大大大快乐。
要快乐 要幸福知道吗。
如果他不爱你我爱你!!
她没有送上生日祝福我送上给你!!
不重要的人 闪一边PLEASE=D
不要说我没诚意 上面那张图就是诚意!!♥
啦啦啦 你的墙生日多多祝福 害我非常的妒忌呢哈哈哈。
我们什么都不缺 就是缺合照!!
认识你酱久 一张合照都没有 伤心啦唉TT^TT
找一天拍多多张 明年生日就有合照给我设计了WOW=D
 
如果一张纸很碍眼 可以选择把它丢掉 我完全不会介意的呢。
因为那张纸已经不重要了。
不重要了呢!! 知道吗妹妹。
 
年中考我真的有很努力 真的有很努力啦哟~,~
可是考出来的成绩一团糟 没眼看呢其实。
算了 不要让我留级我就很开心了。
要快乐 知道吗 懂吗 明白吗 了解吗。
只要小小的一件事 我就可以很快乐的了 真的。
 
还有9天...。
9天而已 不要吵架 不要吵架 不要吵架!!
我们要提倡和平PEACH!!=D
9天后。就散了吗。我们还会像现在这样好吗。
118就快散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是不是旧的不去新的就不来。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拿旧的去换新的。
习惯了。真的习惯有你们了。
不要散好吗。
 
还有100天。
只有你 蔡莹萱记得是什么日子。
不愧是我的BEST BEST FRIENDS♥♥
只有那天我唯一可以很快乐很快乐而已。
那天不曾有人会为我做过什么。
偶尔会很期待 但最后都是一场空。
能不能给我一点点惊喜。
不管是谁都好 就一点点  很难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